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西門跟課初體驗


自從決定要接下學長在西門的課程後
自己就一直陸陸續續在接觸相關的資訊
隨著自己開始去接觸、了解
也開始發現我把這一切給想得太簡單了...

因為這領域實在是太深太廣了
我實在是覺得自己無法勝任阿...
不過還是得去嘗試、得去努力過才行

學長大概也看我好像都沒進展
所以他決定讓我去跟課
希望我能夠因為這樣而早點進入狀況

所以今天我就要第一次去跟課了
雖然不是我要上課
不過跟課這件事就讓我夠緊張的了...
其實要說到底為什麼緊張?
我也搞不太清楚原因
我想大概是怕陌生的環境吧!

約定的時間出現在約定的地點
學長很快也出現了
他帶著我稍稍熟悉學校的環境
然後也帶著我
跟學校一些會接觸到的老師們見面
這種感覺真是奇怪
我想我不是很習慣這種感覺
不過還是得接受、還是得習慣

到了教室,聽著學長跟我說東西擺放的位置
然後小朋友們也陸陸續續出現了
只能說這年頭的孩子還真是活潑啊!
一整個非常的不怕生

很快開始上課了
學長把我介紹給小朋友們
這群孩子的熱情實在是讓我有些招架不住
原來不是只有我的侄子們活潑
原來這是個趨勢...

其實能幫上忙的時間不多
很多時候都只是靜靜的看著
然後從中揣摩,抓感覺

第一次的跟課還算順利
希望能夠一直這樣順利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