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等好久才有的Meeting


今天是學校農曆年的第一個上班日
同時也是維尼第一天上任主任的日子

一直等到早上學校佈達結束
我才去系辦找維尼,不過維尼好忙
系辦裡也有不少老師聊著天

下午去找了老師
沒想到老師還是很忙
忙著跟系上老師一一寒暄
還忙著跟一個陌生的老師對談

老師告訴我,他正在忙,要我晚點再來
晚點我再過去系辦時...
沒想到維尼不見了,只剩下阿基學長

突然阿基學長丟下一句...
「先幫我顧著系辦」然後他就跑掉了

剩下我這一個超級菜鳥
忐忑不安的守著這諾大的系辦
這讓我感到有些詭異的氣氛
再加上我整個心跳數狂飆
搞得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很快的有人開門進來了!進來的是維尼
他看到我有些訝異,我看到他也有些尷尬
他連忙問我...「妳是來值班的嗎???」
我有些結巴的回他...
「學長暫時離開,我只是暫時幫他看一下」

趁著空檔,老師就要我趕緊坐下來
接著我們就開始meeting了
主要是討論我這幾天假期有多少進度
還有接下來我該做的事情

我們一邊meeting
維尼一邊跟我聊他今天忙了些甚麼
然後還跟我說,系上即將有個新老師加入
原來我早上看到那個看起來老實背著背包
恭恭敬敬、小心翼翼的...原來就是新老師阿!!

因為進度很有限
所以meeting很快就結束了

我知道,今天之後的我需要更獨立
因為今天開始,老師會更忙更忙
而我和老師的關係也會變得不太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