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就決定是我了...囧""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上課
上的第一堂課就是聰哥和維尼的課
之所以在一堂課可以有兩個老師
那是因為大四的課和碩班一起上
反正碩班的專討本來就要報告
那就讓大四生來當聽眾
順道也了解學長姐都在做些什麼

然後就這樣...我就被指名要打頭陣了
下禮拜就由我和立國學長上台報告

天啊!好緊張阿...
立國學長報告這部分可是超優秀的耶!
跟他一比我實在是遜色許多

尤其這又是我第一次在維尼面前報告
實在很擔心他聽完我報告後
會失望透頂...

唉...這幾天就乖乖的跟維尼討論討論吧!
看要怎麼報告,還有投影片要怎麼製作
下禮拜...就看著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