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老師一早就打電話來


今天一大早
才剛進學校大門
車都還沒停好
口袋裡的手機就這樣響了起來

從以前到現在
很少有機會接到維尼的電話
看到維尼來電
突然間整個人都緊張了起來

維尼打電話來
原來是要提醒我
今天他依然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為了避免我無法順利和他meeting
所以他希望我可以早一點去找他

幸好!!我早就注意到了
跟老師說我已經在停車場了
馬上就上去系辦找他

就這樣我們趕緊坐下來meeting
今天主要還是談這幾天的進度
還有我回去有些什麼想法
老師也和我分享了一些他的想法和看法

講沒多久,老師的工作又上門了...
meeting就這樣又打住了
看來接下來要找時間meeting不容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