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老闆:膽敢給我跑去當水電工


今天是專討的第一次正式上課了
要由我要打頭陣

在我要正式上台報告前
我先在系辦兼差當了水電工

把系辦裡本來無法順利通話的電話
給重新尋線,並且重接和重布
就這樣,電話被我處理好了

我笑著說...
看來以後不用擔心沒工作了
因為至少可以去當水電工阿!!

沒想到這時老闆突然出聲說話了
他冷冷的對我說...

「妳是我的第一個學生耶!
 妳敢給我跑去當水電工...找死啊!」

聽到老闆這樣說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對耶!我是老闆從他教書到現在
第一個正式的研究生耶!
老師沒說我都快忘了

水電工...
唉呀!只是說說而已
那不是我的興趣所在啊!

不過老闆既然這樣說
我就得更努力才行
不然以後要怎麼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