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不一樣的國度-新疆


今天下午大家在系辦聊天

聊到後來,不知道聊到什麼

大家突然討論起新疆

這時維尼突然跑出來跟我們一起討論

他告訴我們...

在新疆,白花油跟仙丹一樣的好用

如果送一瓶白花油給那裡的人

那裡的人會把你視為跟大善人一般

在那裡,肚子痛、身體不舒服、感冒

只要溫開水一杯加上白花油一滴

最神奇的是...他們服用過後真的會比較好

聽完維尼這樣說

讓我對這個神祕的國度更感興趣了

維尼說,他有朋友目前在那裡唷~

或許有機會他可以幫我牽線

讓我過去那裡體驗看看那裡的生活

新疆耶~

以前都聽朋友去一些文明的國家

如果有機會,我真的想去新疆看看

我想去那裡看看自己到底有多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