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比想像中簡單的研習


前幾天被維尼要求
去報名並參加校內辦的moodle研習

moodle???
我完全搞不清楚那是啥?
看到是英文
一整個覺得很難...

今天是研習日
看到工作人員到達了現場
不過遲遲未看到參加人員到場
我只好在門外徘徊著

終於漸漸有人出現了
我也趕緊跟著人一起進教室去
來參加的全都是老師
只有我一個研究生孤軍奮戰

課還沒開始前
內心充滿著惶恐不安
深怕等等不會時,沒人可問

研習還沒正式開始前
有老師反映電腦似乎有問題
因為是系上的教室
所以只好過去幫忙看看
最後發現,只是場誤會

不過卻有他系老師不客氣的對我說...
你下次一定要叫系上實驗室的管理人
是先來檢查、處理

她的口氣讓我不是很愉快
明明就是場誤會
她還硬要說是電腦沒處理好

接著正式上課了
隨著授課教師課程的進行
我才終於了解
原來是介紹一些教師和TA的使用方法

moodle多虧之前修阿標老師的課時有用過
所以並不是太陌生
而且老師講的還算詳細
後來發現自己真的是多慮了
原來一點都不難啊!而且還很好上手呢~

反倒是剛剛口氣不好的那個老師
在練習時間一直要老師過去幫忙她
呿~老師又怎樣,也沒有比較厲害啊!

而且老師又怎麼樣...
剛剛上課講解時
她還不是一直跟身旁的人在聊天
真讓人無法接受和尊重
幸好不是系上的老師,所以不會遇到
不然我還真看不起她...

半天的課程很快就結束了
本來要跟我一起研習的維尼
卻因為忘記時間,只好改參加下午場
中午就這樣賺到了一個便當~

學校接下來要推行moodle
希望能夠順利推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