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感謝前輩的提攜

昨天,多虧有前輩特地的提醒
我才終於知道,原來我早已錯過了成績繳交的期限
一向遵守規定的我,居然就這樣錯過了>"""<
害我懊惱了許久...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轉眼,居然就這樣到了期末了
還記得沒多久前才我當展開我的代課生涯呢~
沒想到一個學期就這樣過去了...

這一學期來
除了自己每周八堂的電腦課外
再加上些許的代課機會
我始終覺得自己處在代課初心者的階段
多虧有各班導師,以及所有接觸過的學生們
還有所有接觸過的老師們
多虧有你們的協助、指導和建議
我才能在跌跌撞撞的路程中繼續奮戰

特別感謝汝倩老師
從一開始的防災演練
到後來的期中考試、運動會
還有最後的期末考試
多虧有她熱心的提醒、指導和鼓勵
才讓我順利過關

今天一早特別送各班成績到導師們手上
專程還繞到85度C去買了杯熱桔茶
好好感謝她的協助

一到了汝倩老師的班上
她立即示意要我到外面聊
因為班上同學都還在認真的準備等等的月考
親手送上熱桔茶,老師一開始還嚇了一大跳
連忙道謝,但卻不肯收下
因為她覺得無功不受祿
但是她又怎麼知道她的協助,對我來說有多重要阿~

當我娓娓道來自己身為菜鳥的心情
她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然後道聲「辛苦了~」
天啊!真是讓我感動到不行...
我再一次感謝她
也希望下學期還能夠有合作的機會

到各班送完成績,離開學校時
心裡的感動還是滿滿的
這種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感覺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