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益賓老師介紹的打工


今天益賓老師特地跑過來院長室
然後就神神祕祕的問了我一些問題
最後就把寫著電話的紙條塞給了我@@

原來,益賓老師要告訴我一個打工的機會啊!


這份打工是在國中小的補習班
擔任教學助理的工作
不用上台講課
只要在課餘時間讓學生問問題
幫學生解答就可以了

其實工時的部份還蠻不錯的
因為一天只有兩小時(17:00~19:00)

可是比較麻煩的是...地點在安平國小附近

如果接下了這份打工
那麼勢必我在學校的時間就要減少了

很謝謝益賓老師雖然認識我不久
但是卻這麼樣的看得起我
不過,恐怕要辜負他的好意了

看在益賓老師這樣對待我的份上
改天訂午餐時,絕對不會忘了要問他的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