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其他科系口試的陋習


今天吃午餐時
跟小藍在研究室聊天
然後聽到了一些讓人難以置信的事情

原來他系有這種陋習阿...
原來在他系,研究生要口試
是必須花費大把大把的銀子的

除了送論文初稿時給老師們的伴手禮外
然後在口試前,或者口試過後
還要準備大餐請老師們使用

一聽到這些實在是讓我太難相信了

因為好歹我也在學校裡待了這麼多年
看著不少的學長姐讀完研究所離開學校
但是我卻從來沒聽說過這類的事情
只能說,我看來真是孤陋寡聞了...

不過,我很慶幸,我所在的科系並沒有這樣的陋習
感謝上天,給了我這麼樣優秀的老師們
感謝上天,給了我這麼個好的學習環境
我相信,畢業後,我一定可以發現...
除了學問,我學到更多做人的道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