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感謝聰哥的出手相助


前幾天決定要參加機器人比賽
眼看報名的期限就在眼前
比賽報名表上又必須要有指導老師簽名


拿著報名單
試著想要找指導教授維尼討救兵
沒想到他一知道這件事
馬上就拒絕我

我是多麼希望可以從老師那得到一點支持
結果卻又被狠狠的推開了...
當下除了無力外,還有滿滿的無助

我沒辦法諒解...
為什麼老師連給我一點支持都不肯

好不容易下的決定
我只是單純的想試試看
無力、無助讓我停滯不前
終究還是得想辦法解決這困境

後來只好轉向聰哥求助
聰哥雖然沒像維尼一樣堅決的拒絕
不過看得出來他有些猶豫和顧忌
也對,畢竟我是維尼的研究生
他如果就這樣答應的確也不太合宜

後來他跟維尼談過以後
他決定幫我簽下那張報名表
一知道這消息,我鬆了一大口氣

簽報名表的同時
聰哥還不忘替我和維尼打圓場
聰哥告訴我維尼他畢竟是我的指導教授
他有他的立場在
所以他才沒替我簽這張報名表
要我千萬不要誤解他...

冷靜下來仔細想想也對
畢竟這對我的畢業似乎沒太大的幫助
不管怎樣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