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準備機器人比賽


從年初就答應
要接學長在國小的社團指導一職
不過對於自己的能力
我還是相當的懷疑
學長也想看看我這段時間到底做了些什麼
所以今天就約在南台學長的研究室見面



為了要讓我能夠快速進入狀況
學長希望我能試著去解開
這次南台舉辦的機器人比賽的題目
第一次面對這種題目
其實讓我很ㄘㄨㄚˋ

忙了一天,進度還是少少少
最後要結束時
總算有了第一版的車型了
最後跟學長討論過後
就這樣,我決定要投入這次的比賽了
看來得更努力準備才行

↓↓↓↓↓ 這次的比賽場地圖

↓↓↓↓↓ 遇到障礙就會升高的光感應器

↓↓↓↓↓ 這下看起來像是堆高機了

↓↓↓↓↓ 這下變成了拿槍的機器戰警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