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學校的工讀機會

自從老闆變成了系主任
自從那天突然被學長要求幫顧系辦
就這樣,我莫名其妙的回來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怪
也讓我非常的不能適應
因為一方面這是我很熟悉的地方
但是另一方面這裡也是我很陌生的地方

在這裡,我好一段時間都無法感到自在
在這裡,我很長一段時間都是處於焦慮狀態
只能不斷安撫自己的心
也告訴自己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這樣算是正式回系辦了嗎?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不過,當務之急,還是得先幫老師
以往系上都有系辦助理
也因為有系辦助理,老師們都不用太擔心

不過現在情況不同了
沒有系辦助理了
只剩下主任,以及我們這票研究生
大夥幫主任處理一些小事
不管有沒有支薪,或者是支薪多寡
大家都盡心盡力的!!

今天在系辦幫忙時
在院辦當助理的俊君姐
因為送文,所以就走進系辦
送完文後,她偷偷問我...系辦是否有支薪?
然後她問我,是否願意到她那裡去工讀?

聽到這些,我一整個受寵若驚...
不過驚慌之餘,我還是不忘要先問問老闆
所以當下並沒有馬上答應

後來去跟老闆溝通過後
老闆雖然也是因為了解我所以擔心我分心
不過最後他還是把決定權交給我

所以這樁工讀就這樣成了!!
我正式也成為文資院的院辦研究生助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