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被學生圍繞的運動會


今天是我第一次以「老師」的身分參加學校的運動會
走在學校裡,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我既像是這學校的一份子,又像是來賓

幸好,有一大票的學生們
一個個都老師、老師熱情的叫著我
實在是讓我深感窩心




非常感謝各位同學和導師們的收留
若不是你們的收留,我還真的不知該往哪去呢...

因為這個運動會
我找到了一個跟我一樣喜歡攝影的孩子
這孩子說他的夢想是背相機由歐洲
而我的夢想是背相機走遍台灣
如果可以,真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一起背著相機來去

最近幾個月實在是忙翻了
也多虧了有這場運動會
我才終於又有空能夠重拾相機

大家一起來看看我拍了些什麼照片吧!!!


↓↓↓↓↓ 跳大會舞的大家


↓ 我的小姪子


↓ 在休息區的大家













↓ 大隊接力賣力奔跑中































嘿...看完你們大家大隊接力那賣力的樣子
實在是讓我熱血沸騰耶!
真想大聲地為你們吶喊加油!
你們真的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