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再見皮膚科In復國路之永慶


已經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
每次遇到夏天這汗流個不停的季節
我的手就會開始出現疑似過敏的小疹子

本來只出現在戴手錶的左手
但是今年卻反常的出現在右手上

而且更誇張的是...
以往本來只有手才會出現的小疹子
今年卻往我的一雙腿上發展

本來只有左腿上出現紅疹
沒想到這幾天居然連右腿上也出現了

這紅疹在天氣熱時流汗會出現
當腳開始流汗時
紅疹也開始跟著發癢

今天我終於受不了
決定找間診所,找個醫生
好好的了解一下狀況

本來想去網路上不少人推薦的「謝孟穎」
不過騎車路過時
一看到診所裡那人滿為患的候診患者
我實在是連停下車的打算都沒有
因為一旦下車,一等絕對是一個小時跑不掉

繞了很大一圈
最後找了間看似不用等太久的診所
幸好最後真的沒有等很久

這間診所的格局挺特別的
以前注射室總是會被藏在診所的最深處
不過在這間診所,注射室卻被擺在中間
反而是診間在最深處
所以要看醫生都要走好一段路

這醫生滿頭白髮,但是看起來很斯文
講話也是輕聲細語的
不過可惜的是,他沒有熱心的多了解我的狀況
也沒有對我的狀況多做解釋
看診速度也很快
不過至於成效如何
還是要等藥吃了和擦了才知道

最後醫生還提醒我最好少吃某些食物...
例如:竹筍、芒果和海鮮>"<
嗚~樣樣都是家裡餐桌上常有的食物

除此之外還要我多吹冷氣>"<
這實在也是很強人所難
在系辦、在院辦幫忙和工讀
雖然不用在外面曬太陽
但是冷氣是情況調節、開放
卻常常讓我滿身大汗...

唉~算了!
反正就乖乖吃藥試試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