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也想被老闆說「以後會成功的」


今天跟老闆一起在做手工的時候
我順勢問他關於學長口試時的事情
我跟老師說,我很想去觀摩一番
老師居然沒有反對
還告訴我,如果想聽就可以來啊!



哇!!! 感覺真棒!
看來該是來去調查學長的口試時間了
然後來去現場觀摩
感受一下什麼叫做震撼教育!!!

後來就跟老師聊起了逸涵學姐
不管是我,還是俊君老師,甚至是老師
每個人對她都相當的稱讚

而且老師甚至還對我說...
「這個孩子將來一定會成功的!!!」
後來我一直在思考
一個人成功的特質和關鍵到底是什麼?


從學姐身上,我看到了...
企圖心!
積極的態度!
認真負責的態度!
對事情一針見血的見解

感覺好多都是我所欠缺的
我也要加油
趕快擁有這些特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