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阿標老師催淚的關心

今天老闆因為突然的北部招生行程
就這樣,拿了份考卷
交代我今天去幫他處理演算法這門課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基本上我並不是太緊張
反正就是拿當考卷先拿回家翻譯再說
然後就是看懂題目到底要求什麼

至於講台下的都是學弟妹了
基本上大家都認識
所以也不用太擔心彼此不熟這件事

大概就是不小心態度太輕鬆
結果我居然在今天闖下了一個大禍
這個大禍,讓我忐忑了好久好久
這個大禍讓我自責不已
這個大禍讓我整個人愁眉不展

沒想到在這時
居然有人注意到我有狀況
他溫柔又認真的走到我身旁關心我
問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個主動關心我的人是阿標老師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這樣溫柔XDD
說實在話,他這樣關心我時
我的慌張、忐忑不安,整個被融化了
我小心翼翼的跟他說我闖下的禍

沒想到阿標老師聽了之後
連忙要我別擔心、別太緊張
要我跟老師道歉,說一下就好
被阿標老師這樣說一說以後
我整個緊張不安的情緒瞬間得到舒緩
甚至還有一點想哭...
大概是很久沒感受到這樣的溫暖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